close

感謝《2021 年度公益形象代言人:隋棠&Tony

笨港國小是一所偏鄉小學,位於桃園市新屋區的永安漁港旁,全校國小人數僅有48位,並正在逐年減少中,每年小一新生入學數屈指可數。

目前合唱團有26位孩子,即佔全校54%,成員中有半數以上為經濟與照顧弱勢族群,但合唱團的學習可以讓孩子有穩定的課後學習,有一起學習的同伴,讓孩子們在歡樂的氣氛中學習,因為唱歌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呀!

孩子們的「幸福」與「擁有」並非理所當然,「培養孩子帶著走的能力」是改變他們世界的一把鑰匙。世界和平會希望能投下一塊拋磚引玉的小石頭,在社會中震盪善意的漣漪,讓更多人願意關注被忽略的角落;只要我們共同踏出關懷的第一步,就可以為這些孩子做得更多!

邀請您的捐助支持世界和平會兒少服務計畫,支持偏鄉與經濟貧困孩童,一同來協助這些孩子成長茁壯,讓他們繼續展現不被環境打倒、積極開朗的人生態度。

前往支持:貧童圓夢服務營養餐食服務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