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𝐮𝐧𝐢𝐚𝐫𝐭𝐬象愛出發」公益募集成果

𝐮𝐧𝐢𝐚𝐫𝐭𝐬 象愛出發」公益募集成果

感謝 𝐮𝐧𝐢𝐚𝐫𝐭𝐬 全球實尚包包選品店與品牌代言人隋棠小姐的發起,在為期不到一個月的「𝐮𝐧𝐢𝐚𝐫𝐭𝐬 象愛出發‧捐助世界和平會」活動中串起許許多多溫馨的善舉,期間送出與售出的小象吊飾共有 2,009 隻,為世界和平會關懷貧困兒童的服務經費募集到 401,800 元的善款。

每一隻小象代表著每一份心意的累積,溫情傳遞彷彿涓涓細流,終匯聚成無限大的力量,可以照顧世界和平會陪伴的100位孩子在一整個學期的上學日都有營養的早餐,讓孩子充滿朝氣地迎接帶來希望的晨光。

感謝參與「𝐮𝐧𝐢𝐚𝐫𝐭𝐬 象愛出發」公益活動的您,與世界和平會一起陪伴貧困與偏鄉孩子們健康成長,創造無限可能。

 

感謝多年支持世界和平會貧童服務的代言人隋棠小姐,串起良善美好的緣份。

感謝多年支持世界和平會貧童服務的代言人隋棠小姐,串起良善美好的緣份

 

uniarts 象愛出發‧捐助世界和平會

感謝 uniarts 全球實尚包包選品店,攜手品牌代言人隋棠小姐拋磚引玉,以行動在新的一年點亮溫暖的光!發起「uniarts 象愛出發‧捐助世界和平會」活動:

活動期間2024 / 2 / 24 () ~ 3 / 17 ()

活動方式:於 uniarts 全品牌專櫃或官網

1.購買任一品牌包款就贈 uniarts 小象吊飾,再為您捐出 200 元給世界和平會

2.也可選擇單購 uniarts 小象吊飾,uniarts 同樣會為您捐出 200 元給世界和平會邀請大家關懷世界和平會照顧的家境貧困與偏鄉孩童,讓他們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uniarts象愛出發‧捐助世界和平會

uniarts 象愛出發-公益宣傳影片

uniarts 象愛出發 x 一日店長

Uniarts 品牌代言人隋棠小姐將 在3/2(於台中 LaLaport 北館 2 樓的 uniarts 旗艦店,參與一日店長活動,相關辦法如下圖說明與 uniarts 官網

uniarts象愛出發‧捐助世界和平會

uniarts 象愛出發-活動網頁

uniarts 門市資訊 (除 outlet 門市不參與,其他 38 間門市皆可參與活動)

aziza 在迴文有著珍愛、不平凡之意,正反唸來、可愛無限迴圈,本次活動選擇 aziza 小象吊飾做為公益緣起,也是希望善念牽起善舉,讓善與愛無限延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業支持 活動訊息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