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力集團為孩子創造節日的快樂記憶

特力集團為孩子創造節日的快樂記憶

  當提及「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時,你會想到哪一天呢?

  在繪本《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中,小熊一家人雖然經濟辛苦,卻也不會錯過充滿祝福與感恩的聖誕節,家中不合穿的衣服可以化身為獨特的聖誕吊飾,發揮無窮的創意,樹枝與麵粉變成意想不到的雪中聖誕樹,更驚喜的是神祕聖誕老公公透過細膩的感受力、敏銳的觀察力,為每一位小熊家人送上各自需要的禮物。

  簡單的日常中,聖誕時節傳遞的是愛與關懷的動人心意,感謝特力集團自2018年起,已經連續進行六年為世界和平會陪伴的孩子們圓聖誕心願,2023年集團旗下的特力屋、HOLAhoi好好生活的天使們總共幫本會15個縣市、900位孩子達成聖誕願望,累積送幸福達5,400人次。

  孩子們寫下的心願大部份是生活上質樸又必要的,例如學習上需要的各種文具、日常缺乏的用品與衣物;有的關乎自己正在萌芽的夢想與充滿願景的目標,以用心又豐富的圖像向我們表達他的渴望;還有很多孩子在許願時也想觀照自己的家人,期待辛苦的家人也能一同感受收到禮物的歡樂。

孩子們仔細書寫心願與需要的原因,盼望天使能幫自己達成心願。

孩子們仔細書寫心願與需要的原因,盼望天使能幫自己達成心願。

  感謝特力集團的聖誕天使認真聆聽孩子們的期待,總是想盡辦法找到最符合描述的心願禮物,也很常幫小小心願的禮物加碼,讓孩子收到整套文具、保暖品、搭配可一起使用的物品,以及親手撰寫、親自製作的祝福卡片,讓孩子們深深感受天使傳送來歡樂、分享的魔法。

 「棒球是很迷人的運動,好好享受!」

 「你的圖畫很棒,希望你可以繼續畫喜歡的東西,好好唸書、長大。」

 「送麵包超人過去陪你,希望你會開心,也希望他能保護你,給你勇敢和力量。」

 「在人生的稿紙上,每個人都在寫自己的歷史,世界很大,等你一起探索、觀察。」

 「色彩是繽紛的,生活也是!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希望在你追逐未來夢想的道路上,可以有更多的練習與想像,你一定可以蓋出又大又漂亮的房子。」

 「希望能趕上這波冷天氣,讓你的身體跟心裡都暖暖的,也希望你能成為發光發亮的星星,將溫暖也傳遞給其他需要的人。」

(更多服務分享)

謝謝特力集團邀請各分店的同仁變身聖誕天使送愛給世界和平會的孩子們。

謝謝特力集團邀請各分店的同仁變身聖誕天使送愛給世界和平會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心企業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