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衝擊貧弱家庭‧面臨更大危機

台灣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_營養防疫物資箱_2022_1.jpg

  「社工老師,我一個多月沒工作」、 「老闆最近都說不缺人…我不知道要停工多久?」疫情波及社會的當下,這是許多弱勢家庭無奈又焦慮的心聲。

◆ 從事長照居服員的媽媽,因疫情工作不穩定,已經好久沒有足夠的收入,總是省吃儉用,一家5口的學習和生活費總是每天煩惱的問題。

◆ 按摩服務業的爺爺奶奶前次因疫情衝擊,已有半年沒有工作,好不容易恢復上班一段時間,面對近日升溫的確診人數,已經在擔憂接下來的日子會難過了。

◆ 因確診足跡宣布停課居家學習,原本供應早餐的服務,立即改為防疫營養食物箱的提供,讓單親照顧5個孩子的媽媽減輕負擔。

《愛心參與行動》

台灣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_營養防疫物資箱_2022_2.jpg

邀請您一同捐助孩子的營養防疫物資箱,內容包括:營養食品、防疫物資與民生用品類。疫情期間至孩子們回歸學校上課期間,每戶至少提供一份營養防疫物資箱。

台灣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_營養防疫物資箱_2022_3.jpg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