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和平會 串連您與孩子的心


感謝桃園市社會局與中壢家庭服務中心協力促成、今年暑期16堂的兒少線上手作課。手作課時,小咩老師總是耐心等待與鼓勵孩子發揮創意,一次次的課程參與,我們發現孩子開始會主動說出自己對作品配色的想法,在遇到較複雜的步驟時,也能向老師提出遇到的難題。

孩子回饋:『我之前在學校都不會做娃娃,做的東西也不好看,在上課之後有變巧了,很開心可以上這個課。』

家長也回饋:『參加這個手作課讓孩子變得可以獨立完成,不用靠我們來幫他,這是他改變最多的地方。』

小咩老師特別設計隱藏版的小鯨魚娃娃,當作禮物送給認真參與的孩子。有孩子分享新學期的目標是『…期許自己可以更進步…』,小咩老師也和孩子分享每一次構思新的娃娃造型,都是需要好幾個星期的努力,創作的過程需要付出相當的時間與心力。也希望與孩子們約定明年暑假可以再一起做更多不一樣的娃娃,一起往更困難的目標邁進。〈服務紀實‧桃園訊〉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