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et Love天仁喫茶趣ToGo X 鮮乳坊 X 世界和平會


活動期間2022.4.22(五) – 2022.5.1(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於全台天仁喫茶趣ToGo門市,鮮奶茶飲系列每銷售50杯(不分中大杯),即捐贈鮮乳坊豐樂鮮乳乙瓶給世界和平會。

Meet Love|天仁喫茶趣ToGo X 鮮乳坊 X 世界和平會

看見孩子需要的天仁喫茶趣ToGo攜手與世界和平會、鮮乳坊合作,舉辦「Meet Love 遇見茶.遇見愛」公益活動,邀請您從鮮奶開始,為孩子畫下一個夢想的起點,陪伴孩子一起成長。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偏鄉貧童圓夢服務

服務說明將支持世界和平會服務的桃竹苗地區5間偏鄉學校的運動性社團、體育班孩童,供給成長與運動時所需的營養。鼓勵即使身處資源有限的環境,孩子們仍可在體育的熱愛和夢想中找到自信的種子,逐漸發芽茁壯。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