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練習就對了!」

這是承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對自己未來的堅持。

看著承佑老實又扎實的練習、一步一步乘著夢想穩健的向前邁進,除了感到欣慰、也祝福承佑一帆風順。

 

 

圖片1.png

世界和平會「貧童圓夢」服務計畫,自承佑小學一年級起開始支持他學習揚琴,這九年之間,承佑沉著的態度與指導老師對其表現的肯定,讓他的音樂夢想之路走得踏實又安定,也對自己的演奏實力,越發有自信。

承佑多次在國小、國中期間國樂團奪得優等佳績,這次參加《浙江揚琴藝術節暨第三屆奧華盃專業少年組》獲得金獎,承佑的表現備受肯定,得到專家評審不錯的評點,能從眾多優秀的參賽選手中獲得金獎實屬不易。評審評點:「技術精湛,音樂流暢,雖有瑕疵,但瑕不掩瑜」、「全曲流暢,音樂性與技巧佳」、「音樂處理較細膩,層次清晰,半音階很乾淨,節奏可再穩些」。

對於未來的夢想,承佑的想法很明確,他知道雖然自己課業表現並不出色,但音樂能讓他變得不一樣、讓他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與色彩。

S__20316237_B (1).jpg

承佑同時也是世界和平會「學無貧頸」貧弱兒童助學計畫服務的兒少。


前往了解

「貧童圓夢」幫助孩子脫貧‧自我實現

幫助孩子開啟更多可能的未來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