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感謝(世界和平會緊急營防疫物資箱服務)

孩子的感謝|因為您,我們不孤單

捐助人的祝福(世界和平會緊急防疫物資箱服務)

捐助人的祝福|平安健康最重要

感謝眾人響應緊急營養防疫物資箱的募集,許多捐助人紛紛留言為孩子打氣,心心念念著想給孩子鼓勵。在這期間共留下了269則留言,其中有37則提到希望、50則提醒孩子注意身體健康、62則祝福孩子平安、117則請孩子們一起加油!


世界和平會營養防疫物資箱服務_2021

 

世界和平會緊急防疫物資箱服務_2021

當物資箱送到案家,孩子形容打開物資箱有如打開驚喜包,他們很開心捐助人在疫情下還想到他們,讓他們可以不擔心挨餓、可以安心度過這段日子,也替因此減少開銷的父母或祖父母感到開心。這些懂事的話語讓人聽了欣慰,卻也不免有些心疼。

一個個小小的心靈要面對外界遽然的變化,加上已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到學校,也無法出門打球,讓孩子們覺得很想念同學。在家上課的時光有好有壞,但待久了確實讓孩子覺得自己快發霉,每次透過線上課程聽到同學的聲音,就可以讓孩子覺得溫暖開心。對應屆畢業生來說,彩排過的畢業典禮無法照實辦理,也只能透過螢幕和老師同學說再見。雖然如此,孩子還是很珍惜此刻有家人陪伴的時光。收到防疫物資箱時,有孩子體貼的提醒捐助物資箱的叔叔阿姨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感謝辛苦的物流司機先生。

全國因疫情升溫,貧弱家庭的處境雪上加霜,使得孩子用餐情況產生立即性危機,許多案家紛紛求助,學校老師也拚命在幫孩子找尋資源,希望孩子不會被疫情擊倒。

因此世界和平會在這段期間緊急籌募營養防疫物資箱,同仁每日忙著準備方便烹煮、可即時沖泡的營養食品,以及口罩、肥皂等防疫用品,加上民生用品如衛生紙等,盼減少服務案家在防疫期間受到的衝擊,以維持生活基本的機能。甚至也附上適齡的讀物,鼓勵孩子善用閱讀的力量陪伴自己,增加心靈的免疫力。

感謝企業及民眾的響應,讓案家得以收到即時的幫助,許多家長也打電話到會館表達感謝。在疫情期間雖然不能見面,但還是可以透過聲音與文字傳達愛的能量。捐助人在捐助的同時留下鼓勵孩子的文字,孩子們也在收到禮物時寫下感謝的卡片。

這些短短文字的背後,都是好多故事的堆疊累積。轉眼暑假即將接著到來,距離開學還有兩個多月,世界和平會將持續暑假物資箱的服務,需要大家持續的幫助,感謝每一份心意。

世界和平會暑假餐券與營養防疫食物箱募集

image 前往了解 > 暑假餐券與營養防疫食物箱募集


捐助人給孩子的祝福

一起守護家庭,守護台灣,加油。

人生有無限可能,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實現夢想,祝福您心想事成。

不要忘記這份溫暖,以後繼續傳播下去。

不能上學,一定讓你感到難過,雖然在家裡,還是要適當的閱讀,讓我們互相加油,一起挺過疫情。

加油,成為社會上良善的力量。

目前的疫情未停,但您們的學習和大家對您們的關心和祝福永不停歇!今天是阿姨的發薪日,希望盡一點心力,大家平安吉祥。

共度難關,烏雲總會散去,光明再現。

各位寶貝們,你們都是上天賜給這世上獨一無二的禮物,一定要時時刻刻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一切所發生的人事物。加油。

希望疫情能快快和緩下來。

希望透過營養防疫物資箱的送達可以給孩子們安心生活的力量。大家一起加油。

我的小孩一年多前突然生病,到現在還找不到病因,但她很勇敢堅強樂觀的面對自己的疾病。她曾說過:她的人生很苦但也很有趣,如同打線上遊戲般“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曾經也是受到幫助的一員,在我度過那段時間有能力照顧自己後,我在我能力所及的情況捐款,希望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加油。

孩子,我愛你們,一起加油,雨過終究會天晴,迎來的將是美麗的彩虹。

黑暗之中還是有微弱的光,不要放棄希望跟溫暖。

嗨,不好意思,姊姊收入有限,現階段只能捐出這些錢,希望能以此將樂於分享的精神散播,但願所有人都能越來越好。謝謝世界和平會的善心,大家辛苦了,加油!加油!

請孩子們繼續相信人類的善良,等你們長大更有力量,也相信你們會更有能力去傳遞種種的愛心。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好~叔叔我雖然不認識你們,你們也不認識我,但我還是希望能幫你們一點點小忙,你們要加油哦!這世上還有許多值得你們去發現的人、事、物,還有愛~一起加油渡過這次的難關。

 

孩子的感謝文字

疫情停課我其實很難過,因為不能跟老師同學互動,但用視訊上課,還是能聽到他們的聲音,所以想一想不會難過了。畢業典禮也是用線上和看影片,能再看到老師同學,就不會難過。收到防疫食物箱很開心,能幫助我們撐一陣子。謝謝您們在我們急需的時候提供物資,謝謝您們也辛苦了。

謝謝有愛心的叔叔阿姨捐贈物品、謝謝物流司機大哥幫忙將重重的物資送到家裡,讓我們在停課期間有這些營養的物資,這些物資減輕家裡的負擔,我們非常感謝這些善心人士,停課後,我非常想念同學,好希望能回學校上學,在家學習期間,我最開心的是跟家人相處、有家人陪伴,最困難的事是不能出去玩。
最後還是要謝謝幫助我的叔叔阿姨!

謝謝社會上有愛心的叔叔阿姨捐贈金錢讓世界和平會能採買物品給我們,讓我們在停課期間有這些營養的物資,這些物資減輕媽媽的負擔,我跟媽媽都非常開心,非常感謝。停課後,我很想念同學,好希望能回學校上學,在家學習期間,我最開心的事是每天線上上課時見到同學。
現在疫情嚴重叔叔阿姨們也要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

我在家裡上網課的時候很開心,因為可以使用手機查資料,雖然有時候會有網路和設備不順的問題,但不會非常的嚴重,所以還是可以正常上課。
收到營養防疫食物箱時我非常的開心,我非常感謝您們可以給我這麼好的物資,這些物資讓我們在家可以吃飽,不用出去買,這些物資帶給了我們極大的幫助,媽媽和爸爸也非常的開心

謝謝叔叔阿姨,您們的幫助我們拿到了這些物資,也謝謝世界和平會及幫助我們,是您們在疫情下幫助了我們,希望您們碰到難處時也能受到他人的幫助。


 

世界和平會營養防疫物資箱服務_2021

 

世界和平會營養防疫物資箱服務_2021

世界和平會營養防疫物資箱服務_2021

世界和平會營養防疫物資箱服務_2021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