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女愛心行動力 幫助貧童安心長大

  邁向第 年,「小兔愛心撲滿匯集愛,為貧童募集早餐元氣」,嘉義女中與世界和平會共同合作,為貧困兒童募得愛心早餐服務經費。

  嘉義女中蔡枳松校長帶領學生代表,一同捐助本次活動募集的愛心款項 6677 元、發票 80 張,充分展現年輕世代對於社會參與、關注弱勢的熱情與愛心。為期1個月的「小兔愛心撲滿匯集愛」活動,集合了全校新生所有人的點滴愛心,希望讓每個貧困家庭的孩子都有充足的飲食,能安心長大、快樂學習,讓每個角落都有溫暖、希望。

  嘉義女中培育青年學子,著重五育兼具、全人發展,該校輔導室與世界和平會長期合作,關懷在地貧弱家庭兒童,讓學生透過實際參與愛心活動、關注公益事務,培養多元能力、全人發展,讓學生具備高尚的道德商數、品格力,健全未來的優秀領袖公民,為社會豎立穩定的基石。

  世界和平會感謝嘉義女中師長、同學,長年的愛心協助,支持「搶救受飢兒」服務專案,為貧弱家庭的孩子來溫暖與希望。貧困不該決定一個孩子的未來,各界的愛心支持,將幫助許多無助弱勢的學童邁向希望。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