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worldpeace.org.tw/news_report_in.php?id=3250

 

https://udn.com/news/story/6898/7316537

聯合數位文創、世界和平會邀弱勢兒參觀《迪士尼動畫展》

《迪士尼動畫展》

《迪士尼動畫展》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盛大開幕。左起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策展人Kristen McCormick、歌手閻奕格。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媒體報導|2023-07-21 聯合報/教育事業部

  「有米奇、米妮,還有艾莎、安娜!」,「小時候看過故事,每個角色我都認識!」宜蘭、基隆弱勢學童日前由聯合數位文創、世界和平會邀請參觀《迪士尼動畫展》,一見緍面躍出的動畫角色,贊嘆聲此起彼落,直到走出展場,學童仍意猶未盡,直呼看不過癮。

  2023年是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創立100周年,百年慶典在世界各地登場。其中《迪士尼動畫展》今夏移師台灣,在中正紀念堂展出。展出的作品由華特迪士尼動畫研究圖書館授權,搭配經典動畫場景與影片,帶領觀眾了解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百年來的作品。

  展場展出自1928年米奇初登大銀幕之作《威利汽船》,到今年底將上映的動畫電影《星願》,及其它放映多部迪士尼經典動畫片段,觀眾可深入了解故事的創作概念,見證華特迪士尼先生所說,「動畫可以實現人們的所有夢想。」

  暑假期間,聯合數位文創與世界和平會合作,邀請宜蘭縣頭城國小、基隆市碇內國小弱勢家庭學童到台北看展。世界和平會課輔老師林昭懿說,走進《迪士尼動畫展》,每個角色都是小朋友熟悉的動畫主角,可以生動在眼前呈現,孩子們都很興奮。

  世界和平會執行長劉炳龍表示:「今年暑假,世界和平會特別安排文化之旅,帶著來自全省各縣市所服務的孩子們,藉由參訪一些文化古蹟及優質展覽,開闊孩子們的視野,增長孩子們文化藝術的知識,充實不同領域的見聞。本次特別感謝好讀周報與聯合數位文創的邀請,招待本會所服務的貧弱家庭親子參觀迪士尼動畫展,給孩子們歡樂的夏日時光,讓他們的暑假記憶中留下特別的美好回憶。」

感謝好讀周報與聯合數位文創 邀請和平會服務兒少參觀《迪士尼動畫展》

暑假期間,聯合數位文創與世界和平會合作,邀請宜蘭縣頭城國小、基隆市碇內國小弱勢家庭學童到台北看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感謝好讀周報與聯合數位文創 邀請和平會服務兒少參觀《迪士尼動畫展》

暑假期間,聯合數位文創與世界和平會合作,邀請宜蘭縣頭城國小、基隆市碇內國小弱勢家庭學童到台北看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