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希望藉由貧童圓夢服務計畫,讓社會大眾一同來了解孩子們努力的故事,發掘孩子們的潛能與才能培育。


在長大的路上 守護每個勇敢的當下

圓夢社團成員分享:

「雖然可能我們在別的科目並不是這麼亮眼,但我們也會很努力的去完成,因為我們的路和別人不同,打這種球類運動就是需要各個好夥伴互相鼓勵互相扶持,才能變得更加強大,也不能忘記自己當初的夢想就是要爭取最高榮譽。就像教練說的,要有贏的決心,不能因為別隊很強就開始自暴自棄覺得自己不行。」

  世界和平會圓夢服務計畫自 101 年開始啟動,支持有夢想、有潛能但缺乏資源的貧童或社團,希望能鼓勵貧弱家庭與偏鄉的孩童,在孩子實踐夢想的過程為他們補足能量,也為努力的學校與師長加油打氣。

  圓夢服務至今已持續十年,透過計畫支持學校發掘孩子的潛能。111 年,共服務了 51 間學校與 59 個圓夢案,領域跨及運動性、音樂性與學藝性等。當孩子因為生活充滿困頓或傷痛而感到無助與不安,希望他們能得到適時的陪伴,且有努力的方向,勇敢往未來邁進。

 世界和平會「貧童圓夢」服務方案

 2023年貧弱家庭孩童圓夢計畫補助案列表

  在這過程我們期許孩童能對自己的夢想實踐有具體的規畫,並認真負責地執行與完成。受資助者皆需辦理公開活動以展示學習成果,以及安排社區服務、推動孩子走進社區表演或擔任活動志工,讓孩子們除了在才藝上精進成長,也能認識在地並培養服務的精神。

➡ 服務成果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