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

 ~願孩子迎兔納福、奮發兔強、揚眉兔氣~

   孩子淡淡地揚起嘴角,笑著說出樂觀話語:「如果不冷就不是過年啦!」

  純真又無畏的心態正是孩子們最強大的力量,縱使現階段的生活有所困境,也能在世界和平會連結的許多溫暖資源支持下,認真學習、快樂生活,為自己的未來打造新的可能。

  世界和平會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關注孩子們的寒假與冬季生活,在一波波冷氣團來襲前,提早用暖暖的愛為孩子儲備禦寒衣物、寒假餐券、營養食物箱、年菜佳餚和助學紅包,集合每位愛心民眾與企業的善心,讓孩子和家人們有個快樂也滿懷希望的新年。

  小婷說:「謝謝您們讓寒冷的冬天增加滿滿的溫暖,我一定會把年菜吃光光。」小逸感謝地說:「家裡有這麼豐盛的飯菜可以溫飽,自己非常感動,也覺得非常幸福!」小哲也開心說:「助學紅包可以讓我買平常上學的文具用品,例如每天會用到的原子筆和立可帶,減輕阿公阿嬤的辛苦。」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

❤ 孩子的故事~忍著不說肚子餓的小民

  聰明乖巧的小民很感謝每到節日,世界和平會總是會準備適合家裡的物資,就像春節別人可以團圓圍爐的時候,小民一家也收到世界和平會的圍爐佳餚,開開心心地團聚慶新年。

  小民是世界和平會提供愛心早餐的孩子,在還沒有接受資助前,超齡成熟的小民,因為擔心家裡不夠錢,家人可能無法準備自己的早餐,他就忍耐著飢餓的感覺,不會輕易地說出自己「肚子餓」,害怕家人煩心,也不想被其他人看到他的脆弱。

  自從開始世界和平會愛心早餐的服務後,小民安心地知道有一份熱騰騰的專屬早餐在學校等著他,不再擔憂家人要籌早餐費的窘境,而是可以到校享用每一天的活力早餐,注入滿滿的活力。

  愛心早餐、營養餐食與年節服務,並不是一次性的豪華大餐,而是一股穩定陪伴的力量,讓小民這般成長過程比較辛苦的孩子能溫飽長大,能感受到那份被關愛的善意。

 

  感謝每一份支持世界和平會「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的心意,我們共同照顧許多像小民一樣生活清苦的孩子們,有340位孩子每天可以使用寒假餐券兌換餐食、1,122位孩子享用愛心食物箱等營養物資、428位孩子領取傳愛紅包、2,157戶家庭有溫馨的愛心年菜佳餚。

 

❤ 孩子的感謝卡片

孩子透過文字與圖畫來呈現心中無與倫比的感激與謝意,也祝福大家健康快樂,有美好的一年。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孩子的感謝卡片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孩子的感謝卡片

❤ 服務照片

【寒假餐券】

憑著餐券可以到愛心店家兌換營養正餐,讓孩子的寒假也能溫飽不挨餓。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寒假餐券

【寒假愛心食物箱與物資】

有米、有麵、有肉鬆,有罐頭、有奶粉,還有餅乾,各種營養物資要讓孩子的假期也可以吃飽飽。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寒假愛心食物箱與物資

【紅包傳愛】

紅包傳遞大家給孩子的祝福,希望可以添購學用品與生活品,孩子心中也充滿愛與希望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紅包傳愛

【愛心年菜】

佳餚料理祝願孩子能與家人安心共享年夜飯,期許新年度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愛心年菜

【保暖品與書籍等物資】

各式保暖品有圍巾、襪子、保暖毯、厚被、暖暖包等,讓孩子抵禦低溫、保暖不受凍,還有繪本書籍也讓孩子隨手可讀,培養閱讀的習慣。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保暖品與書籍等物資

【統一超商】【OK超商】【家樂福】【新東陽】【Yahoo!奇摩】【乖乖】【洞天山堂】【采妍國際】募集並捐贈年菜禮盒、旗魚鬆等營養品與暖暖包物資,讓孩子吃得營養、健康成長,和家人懷抱暖意迎接新年。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

❤ 感謝捐款捐物的善心民眾與愛心單位

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17-感謝捐款捐物的善心民眾與愛心單位.jpg

 

感謝您捐助服務經費、捐贈營養與民生物資、義買兔年紅包袋與年節禮盒等,在寒冷的冬季為世界和平會照顧的孩子們注入一股暖流。

 

世界和平會2023「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孩子的感謝卡片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