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世界和平會公益服務季刊099號【專題報導-暑期愛心餐券與物資發放】

家中經濟壓力大,愛心暑期物資幫助美美一家減輕負擔∕高雄市會館


美美一家三口在幾年前被親友以美美爸爸的名義四處借錢,導致家中債務龐大,雖然美美爸爸努力工作,一人扛起家裡面臨的危機,想辦法處理債務問題,盡量節省日常開銷,但每個月還是入不敷出,只能靠著一股不讓信用破產的信念堅持著,不讓自己倒下。

乖巧懂事的美美,知道家裡的狀況,會和未成年的姐姐一起分擔家事,兩個孩子三餐沒有媽媽照顧,爸爸又因為工作時間長,來不及照顧美美時,常常是姐姐帶著妹妹去上學,姐姐幫忙處理一下日常三餐,不讓爸爸擔心。

世界和平會知道了美美一家的狀況,用愛心早餐的形式提供美美上學所需的營養,讓美美可以吃飽飽有精神的去上學,更在暑期沒有提供早餐的狀況下,發放暑期物資,也是幫家中提供一種經濟上的支持,讓美美一家感受到社會上有人在幫助和關心他們,一起陪伴他們度過這段經濟危機,美美也說:「喜歡和平會提供的早餐,早餐店老闆娘很親切,以及暑期物資發放能幫爸爸減輕負擔!」

「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

「學無貧頸」貧弱兒童助學計畫

更多服務內容與報導,請看
 【公益慈善】世界和平會公益服務季刊 099號 電子書連結

 

undefined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