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記者邱琮皓)搶救受飢兒! 期交所捐贈愛心早餐活動

  「為協助國內兒童遠離飢餓、健康成長,期交所今年特別捐贈「搶救受飢兒」愛心早餐活動,協助世界和平會全台「風神寶寶之嫦娥奔月」巡迴慈善公演,邀請全台各地貧弱及危機家庭兒童觀賞富含東方藝術涵養及教育意義之奇幻創新歌仔戲劇,培植兒童對於本土文化藝術之興趣及鑑賞力,同時支持年輕的藝術工作者對傳統戲劇的熱情,提供更多表演舞台,讓本土傳統藝術持續在臺灣生根茁壯,開出更燦爛的花朵 


  (經濟日報/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期交所送暖 捐愛心早餐

  「期交所長期關注國內弱勢兒童生活、教育及文化藝術問題,持續提供多項社會資源。例如104年與世界和平會合作辦理「『弱勢學童全台文化教育巡迴之旅』,帶領400位受助兒參訪台灣三大博物館,並贊助國家兩廳院辦理『期愛藝術傳遞幸福 圓夢計劃』,邀請560位偏鄉弱勢學童欣賞國家級優質藝術表演。

  期交所每年亦持續辦理「教育部學校教育儲蓄戶捐助」、偏鄉學校「書中自有黃金屋」捐書活動,以及偏鄉兒童「一校一關懷」捐助計畫等,累積受惠兒童達上萬人次。

  此外,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屏東等地區,造成居民生命財產嚴重受創,期交所協助災民重建家園,宣布捐助新台幣200萬元予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作為災區受災戶照顧方案,協助災民渡過創痛,儘速恢復正常生活。」

 

 

 

 
 
 

  【經濟日報】期交所送暖 捐愛心早餐

  (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期交所為協助國內兒童遠離飢餓、健康成長,特別捐贈「搶救受飢兒」愛心早餐活動,協助世界和平會全台「風神寶寶之嫦娥奔月」巡迴慈善公演,邀請全台各地貧弱及危機家庭兒童觀賞富含東方藝術涵養及教育意義之奇幻創新歌仔戲劇,培植兒童對於本土文化藝術之興趣及鑑賞力,同時支持年輕的藝術工作者對傳統戲劇的熱情,提供更多表演舞台,讓本土傳統藝術持續在台灣生根茁壯。

  期交所董事長劉連煜於昨(10)日捐贈儀式時表示,期交所希望藉由欣賞戲劇表演,開闊孩子的視野,幫助孩童在歡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珍惜感恩社會對他們的關懷和付出,長大以後,可以對社會做出更多的回饋與貢獻。

  期交所長期關注國內弱勢兒童生活、教育及文化藝術問題,持續提供多項社會資源。例如104年與世界和平會合作辦理「弱勢學童全台文化教育巡迴之旅」,帶領400位受助兒參訪台灣三大博物館,並贊助國家兩廳院辦理「期愛藝術傳遞幸福 圓夢計劃」,邀請560位偏鄉弱勢學童欣賞國家級優質藝術表演。

  期交所每年亦持續辦理「教育部學校教育儲蓄戶捐助」、偏鄉學校「書中自有黃金屋」捐書活動,以及偏鄉兒童「一校一關懷」捐助計畫等,累積受惠兒童達上萬人次。

  此外,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屏東等地區,造成居民生命財產嚴重受創,期交所協助災民重建家園,宣布捐助新台幣200萬元予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作為災區受災戶照顧方案,協助災民渡過創痛,儘速恢復正常生活。2016-7-11

 

 
  【中時電子報】搶救受飢兒! 期交所捐贈愛心早餐活動
 
  (記者邱琮皓)為協助國內兒童遠離飢餓、健康成長,期交所今年特別捐贈「搶救受飢兒」愛心早餐活動,協助世界和平會全台「風神寶寶之嫦娥奔月」巡迴慈善公演,邀請全台各地貧弱及危機家庭兒童觀賞富含東方藝術涵養及教育意義之奇幻創新歌仔戲劇,培植兒童對於本土文化藝術之興趣及鑑賞力,同時支持年輕的藝術工作者對傳統戲劇的熱情,提供更多表演舞台,讓本土傳統藝術持續在臺灣生根茁壯,開出更燦爛的花朵。
 
  期交所董事長劉連煜今日在台北場捐贈儀式時表示,期交所希望藉由欣賞戲劇表演,開闊孩子的視野,幫助孩童在歡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珍惜感恩社會對他們的關懷和付出,長大以後,可以對社會做出更多的回饋與貢獻期交所長期關注國內弱勢兒童生活、教育及文化藝術問題,持續提供多項社會資源,例如去年與世界和平會合作辦理「弱勢學童全台文化教育巡迴之旅」,帶領400位受助兒參訪臺灣三大博物館,並贊助國家兩廳院辦理「期愛藝術傳遞幸福 圓夢計劃」,邀請560位偏鄉弱勢學童欣賞國家級優質藝術表演;期交所每年亦持續辦理「教育部學校教育儲蓄戶捐助」、偏鄉學校「書中自有黃金屋」捐書活動,以及偏鄉兒童「一校一關懷」捐助計畫等,累積受惠兒童達上萬人次。期交所希望藉由種種實質的社會關懷行動,協助提供弱勢兒童翻轉人生的機會,讓臺灣社會更加均衡且祥和地發展。2016-7-10
 
 
 
 
臺灣期貨交易所捐贈「搶救受飢兒」愛心早餐活動,世界和平會全台「風神寶寶之嫦娥奔月」巡迴慈善公演活動中舉行捐贈儀式,由期交所董事長劉連煜(左)致贈愛心捐款,並由世界和平會創會主席吳錫銘(右)代表接受。(期交所提供)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