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勉強使用的電扇可能耗電又危險

  家境貧困的孩子們生活拮据,倒也因此培養愛物惜物的好習慣,許多生活用品都十分節省地使用,總覺得「沒關係,還可以用呀。」

  許多孩子家的電扇開啟後,葉片要想辦法用筷子幫助它轉動好幾次,才能帶動風扇順利轉動。

  移動風扇時要把頭和身體一起抓著。因為連結處斷了,但是電線沒有斷,所以還可以使用。

  其實,老舊勉強使用的風扇已經很難帶來涼爽的風,不僅較耗電、可能也容易發生危險,努力節省的情況或許並沒辦法真的省下生活開支。 

邀請您捐助貧弱家庭孩子每戶一台涼風扇

  節氣歷經芒種、夏至,逐漸邁進小暑、大暑,陽光的毒辣熱氣考驗著孩子們的學習耐性,貧困家庭的孩子沒有冷氣能相伴,但一定有非常需要的消暑好朋友—涼風扇。

  邀請您能為孩子的夏天準備一個實用又重要的禮物:每台1,000元的變頻涼風扇,將是孩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請您一同支持孩子的夏日消暑風扇募集。

捐助支持.png

1110701_1.jpg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