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世紀新科學研習營

您想要: 吸收大自然生命力的芬多精‧負離子‧森林浴、運用光色正能量、開發無上智慧、 提昇優質生活、運用正向意念、念力成事、開創美好人生、 全腦革命、轉換體質、開啟無壓心靈、舌燦蓮花嗎?

       歡迎您來參加2012春季「新科學研習營」!

20120105.jpg  

宗旨:
1.助益六大生活的美好(身體健康、學業智慧、工作事業財運、家庭姻緣、潛能開發、宗教生活與感應)。
2.本活動結餘經費,將全數捐助為救助各項貧弱、危機家庭兒童與和平教育之使用。
 
時間/地點:
(VIP營-限80名) 公益贊助金7200元
101/3/17-18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主辦單位:大宇宙學會 (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30012299)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台灣士林地方法院100證他字第371號)
 
繳款方式:
1.本營餐旅費已於3個月前預交,且參加名額無法變更,報名請早。
2.報名須預繳訂金:VIP營2400元/人,恕不受理現場報名。依繳交訂金列名參加順序。
3.報名繳費:因餐旅費早已預交,請於8天前報名,並交齊全額「公益贊助金」,即發給「座位學員證」。現場活動緊湊靜肅,恕不受理報名收費。
4.因餐旅場地已於3個月前確定,參加人數無法變更,超額不收,敬祈見諒。
5.若已報名,而有要務未能參加者,須於8天前取消,則所繳費用可延抵下次營隊。因本會預繳餐旅場地費用無法退費,敬祈見諒。
【現    金】請來電洽詢
【劃    撥】戶名:大宇宙學會   帳號:19410256
            (請註明參加場次與聯絡資訊,並來電確認。)
 
報名方式:02-25528828
          0913-566-515 曾士哲(VIP營)

詳細活動內容下載

報名截止日期:活動前8天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