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讓孩子看見世界、認識自己

  當老師帶著孩子一同經歷一期持續 20 週的讀報時光,可以看見改變在教室發生,看見讀報所帶來的化學變化。參與公益閱讀班的老師這麼敘述:「師生在共讀的過程可以一起探索世界的新知,並教導孩子如何延伸搜索相關知識。每當看到孩子迫不及待翻開新報紙,我的內心充滿感謝。」

  閱讀是學習的基礎、也是認識世界的一扇窗,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希望培養孩子帶得走的能力,讓未來有更多的可能。邀請您支持偏鄉與貧弱家庭孩子的讀報機會,捐助閱讀班的經費,讓孩子透過讀報遊歷不同的世界、發現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因閱讀而擴展視野,擁有不一樣的生命經驗。


110 年起本會與聯合報好讀周報合作推動「世界和平會好讀閱讀班」,共同推動全國各縣市國民中小學青少年閱讀,鼓勵教師利用晨光時間、課間時間或彈性學習節數等,每週至少一次,由教師帶領學生進行以《好讀》作為閱讀教材的學習活動,擴展學生國際視野。

捐助支持.png

《好讀閱讀班服務》遊歷世界、擴展視野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