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受飢兒,OK愛心物資箱募集

家境越貧困辛苦,孩子三餐不穩定的狀況就越嚴重,因為最容易節省的開支便是減少食物的開銷。服務的辛苦家庭總是為三餐發愁,因為無法達到孩子成長基本所需的能量與營養,對正常身體發育將造成不良影響,也讓孩子們在課業學習、學業成績、體能、自信心等方面,往往不如三餐正常的孩子。

世界和平會感謝OK超商發起「OK愛心物資箱認捐」活動,您可到OK超商櫃台認捐物資箱,為孩子提供一個營養均衡充足的健康起點,有精神和活力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衛福部核准募款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209號)

募集日期:即日起~2023/05/01

愛心物資箱:愛心價 399 元(您本人將不會收到商品)

物資箱內容:山水平安祈福米 包、好勁道(家常麵條) 1 包、廣吉赤阪濃湯玉米巧達 袋、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 罐、廣達香永偉玉米粒 罐、味王咖哩雞肉 盒、青葉花生麵筋 罐、統一生機有機燕麥奶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