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報傳媒

228連假迎接臺南的馬戲元年!《FOCASA馬戲藝術節》水交社文化園區盛大開村


2023215責任編輯/潘韜宇

第一屆《FOCASA 馬戲藝術節》,即將在臺南水交社文化園區盛大舉辦。去年(2022年)《FOCASA 馬戲藝術節 》試營運,在短短的兩天活動就吸引近5萬人參與。今年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攜手「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將活動再升級,將以兩年一次的形式舉辦,讓臺南成為首個擁有馬戲藝術月的城市。今年《FOCASA 馬戲藝術節 》以「馬戲糖果村」為主題,規劃「V-13馬戲篷」、「微醺拐杖糖」、「高空QQ糖」、「跳跳糖舞台」、「FOCASA水果攤」、「摩天多拿滋」、「走繩橡皮糖」、「風格市集」共8大特色區域。

 《FOCASA 馬戲藝術節 將從222日開始,一連 7 天,橫跨 228 連假,邀請來自海內外頂尖馬戲團隊來到「馬戲糖果村」演出,包含法國、澳洲、南韓、日本、香港、柬埔寨、馬來西亞及臺灣等30組,帶來近 150 場的精彩節目。同時,為了提供更多人有機會感受馬戲藝術,臺南市文化局和《FOCASA 馬戲藝術節》攜手,將邀請志開國小、南榮譽國民之家、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南台南家扶中心 、世界和平會等團體,一同入村探索……

https://www.limedia.tw/fea/364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媒體報導 立報傳媒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