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飢兒童慈善計劃(HOMEE合宜家居 X 世界和平會)_600.png

  你我身邊就有許多受飢兒,因家中經濟困難、疏忽、無力照顧,中午依靠學校或政府補助的餐點,晚餐打包午餐的剩菜飯,但早上總是餓著肚子上學。也因無法餐餐吃飽,常需擔憂、忍受飢腸轆轆的情景。 

  HOMEE合宜家居與世界和平會邀請您關懷貧弱孩童的營養與用餐,支持慈善計劃,以行動提供孩子們營養充足的健康起點。

 

合作案一:連續捐回饋小禮 

  凡111921()-926(),捐款支持【受飢兒童慈善計劃(合宜家居 X 世界和平會)】,定期捐助連續3個月即回贈手工皂1塊、定期捐助連續6個月即回贈虎撲滿1個,捐款金額不限。

  請於備註欄填寫預計定期捐助:3個月、6個月 或 持續定期捐助 。

  回饋禮擇一提供,將於捐款達成後陸續寄送,還請耐心等候。

 

合作案二:捐款回饋HOMEE折扣碼
  凡111921()-926(),於世界和平會官網,捐款支持【世界和平會任一捐款專案】成功,且有留下E-mail資料的捐助人,將在活動後由世界和平會E-mail贈送HOMEE提供的折扣序號(面額200元),可於消費直接使用抵扣,詳細說明請見下方使用規則與注意事項。將於活動後統一寄送,還請耐心等候。

>> 詳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