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會兒少服務親職講座-我們一起走.jpg

疫情延燒,辛苦家庭的親子除了要克服經濟困難、物資缺乏的問題,家長和孩子間的相處時間因為學校停課等變得更多,摩擦似乎也多了起來,但往往是因為對對方的愛和擔心變成不好的話射向對方。

去年線上進行的親子講座「幸福路上」一同相伴 獲得家長們的迴響,有家長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紓壓方式、有家長發現原來孩子照顧好自己從不讓人擔心就是愛的表現、有家長想要再嘗試多和孩子聊天……等,許多的想法轉化為行動,家長對自己和孩子的關係有更多的想像、期待、行動與轉變。

世界和平會的親職講座不停歇,今年度繼續陪伴家長充電、找方法,找到更適合自己與孩子的相處之道。

時間:111年5月31日(二)~10月25日(二),每月一個週二晚間 6:30~8:00。

方式:線上講座

對象:世界和平會服務家庭家長

主題內容:

世界和平會親職講座服務「我們一起走」.jpg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