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難救助金就像一場及時雨。

當突遭變故、急需協助的貧弱家庭,如因主要照顧者突然生病或受傷,導致家中收入銳減甚至歸零而無法度日,救助金讓服務家庭能夠解決燃眉之急,暫時度過難關,也安撫孩子不安定的心。

undefined

急難救助服務兒少_感謝圖文

 

 急難救助案例 1

想要安定的生活日常,對於小媛家是困難重重的目標。小媛是世界和平會愛心早餐服務的孩子,如今媽媽罹癌治療中、爸爸今年六月因工作受傷開刀,至今仍未恢復還無法工作。近日爺爺又因突發性腦中風住院,住院費還等著償還……

 急難救助案例 2

就在5月底的某天,萱萱媽媽上完大夜班要回家的途中,自撞行道樹而緊急送醫急救,因撞擊力過大嚴重傷及腦部,腦壓過高無法進行開刀,隔天下午就驟然離世,留下年幼的萱萱……

這些家庭的經濟狀況相當吃緊,一旦家中有突發的狀況,如:事故、生病、被裁員等,對於全家人都是一個個艱辛的考驗,是他們身心最無助、亟需援助的時候。

世界和平會邀請您不定期不定額、或每月定額捐助急難救助方案,拉貧弱急難家庭一把,協助他們有個平順、安定的日子,帶給他們繼續生活的希望。

急難救助服務兒少_感謝圖文


救助兒童是世界和平的基礎

本著「內心和平奠基於兒童時期」的宗旨,世界和平會致力於關心兒童心靈的守護,全力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