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全國因疫情升溫進入三級警戒,為了防堵疫情,教育部也宣布各級學校停課不停學,改成在家遠距教學。因為這波風暴,讓貧弱家庭的處境雪上加霜,更使得孩子用餐情況產生立即性危機。祈禱疫情高峰早日過去,孩童的生活危機也急需各界的關懷與幫助。

疫情與長假 衝擊貧弱家庭‧面臨更大危機

從事指壓的單親媽媽,因疫情已經快兩週沒有工作,但還有5個年幼的孩子需照顧,家中的糧食已經快吃完,希望本會每月固定協助的食物箱可以先幫忙提供。

一宣布停課不到校,居家學習時,有媽媽很緊張地來電詢問是否還能提供孩子的早餐......(家中有6個年幼孩子,其中3個未滿6歲)

因疫情已經接不到清潔工作的奶奶,苦惱家中孩子的用餐和生活該怎麼辦?!

undefined

圖說:本會同仁緊急為孩子準備物資,希望因疫情在家的孩子也能不挨餓、安心學習。

艱困時間,我們邀請您...

為孩子準備營養防疫物資箱,每箱3000元,包括營養食品、防疫物資、民生用品。疫情期間至孩子們回歸學校上課期間,每戶至少提供一份營養防疫物資箱。

undefined

【營養防疫物資箱】包括:

●營養食品(如白米、麵條、奶粉、沖泡麥片、調理包、罐頭…等)

●防疫品(如口罩、手工皂…等)

●民生用品(如衛生紙…等)

undefined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