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開學了,世界和平會為幫助貧童,讓他們能夠安心上學、好好念書,在開學前夕都會將各界捐贈的助學金與愛心物資送到和平會案家手中。新竹助學金頒發活動當日,有很多學生志工前來幫忙,協助愛心物資整理與發送,並指導孩子們製作感恩卡,讓整個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前來參與的和平會小朋友們,除了親手DIY感恩小卡片之外,也會寫上滿滿的文字,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學習表現等,讓捐助人可以開心又放心的了解他們所扶助的孩子。有些孩子不擅於文字書寫,志工也會在旁細心協助。每個孩子都很感謝叔叔、阿姨的幫助,讓他們可以快樂的上學、平安的長大。
 
  本會也將愛心人士平時所捐贈的二手衣物等陳列出來,讓家長在等待孩子製作卡片之際,可以來認領家中需要的、適合的物品帶回使用!
 

2

3

 

  最後則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時刻了,在完成感恩卡製作後,就可以領取助學金和愛心物資了。這些愛心物資主要是由愛心單位捐贈或本會愛心志工所募集而來,有白米、麵條、奶粉、罐頭、水果、沙拉油、醬油、健康飲品等民生用品。有了這些物資,可以減輕案家生活負擔;有了這筆助學金,孩子們可以在開學時補貼學費、採買所需用品等,可以開心的上學,同時減輕家長們很大的經濟壓力。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相信這些孩子們在新的學期也會努力認真的爭取更好的表現。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