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早餐送暖 弱勢童不餓肚

2014-09-1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有好吃的早餐,上課更開心!」彰化市平和國小有十七位弱勢或長者無暇照顧的學童,因為沒有早餐可吃,上課無精打采,處境堪憐,身兼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愛心大使的彰化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林士聖與經營餐飲業的善心人士施延龍,共同發起「搶救受飢兒」的公益活動,讓十七位學童上課天天都能吃營養的早餐。

林士聖說,有些學童因為家中經濟困難或長者無力照顧,總是餓著肚子上學,到中午才有免費營養午餐可享用,他由平和國小校長林水木口中知道校園有學童需要愛心早餐的支援,剛好,施延龍經營的「糖罐廚房」餐飲店就在平和國小旁邊,施延龍答應長期免費供應愛心早餐,促成「搶救受飢兒」的公益活動。

施延龍表示,他供應的愛心早餐會不定期更換菜色,漢堡搭配柳澄汁或蛋糕搭配豆漿,營養美味兼顧。校長林水木說,顧及學童的自尊心,愛心早餐由店家送到學校,再由老師拿到教室轉交給學童。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14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