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青年節,有不少青年學生北上反服貿;但也有近百名雲林縣青年朋友響應網路號召合唱閃團活動,為自己過節,斗南高中150多名學生則響應世界和平界公益活動,上街募款搶救受飢兒,讓青年節過得更有意義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及青年志工中心為慶祝329青年節,在網路號召參加在斗六火車站舉行的「碧血黃花—音為有你」,為自己的節日發聲,並藉由大家站出來,讓低迷的社會氛圍傳達正面力量。

「誰說年輕人沒有機會!」救國團主委張麗善以2012年的林來瘋現象說,林書豪從默默無聞到風靡全球,甚至入選時代雜誌成為當年最有影響人物之一,她鼓勵在場青年朋友只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就能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張麗善並和大家合唱「better man」、「找自己」、「向前走」等歌曲,透過歌曲鼓勵時下年輕人對人生迷惘時,別忘了找回自己的初衷,並且堅定目標踏出每一步,大家最後以愛國歌曲「碧血黃花」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斗南高中150多位學生,響應「搶救受飢兒,329百位青年動起來」街頭勸募活動,他們穿著和平會背心,沿途喊著「搶救受飢兒,有你救行」,手拿愛心零錢箱,在超商外、火車站前,或挨家挨戶邀請民眾捐零錢或發票做愛心,獲得許多人捐助鼓勵,場面溫馨。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858032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