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無貧頸」貧弱兒童助學計畫.jpg

有您的資助,孩子學習不中斷 

  教育是貧弱家庭孩子脫貧的希望,但許多貧弱家庭的孩子卻未能順利學習,因為經濟貧困,許多學習的費用產生問題:開學前要擔心學費繳不出來、班上要合買文具的錢繳不出來、沒有錢繳戶外教學或畢旅的費用、沒有錢買制服…等。 
  因為缺乏學習所需的費用,除了學習效果不及一般孩子,更可能因此放棄升學的機會,所以孩子開始打工為自己的學費打拚,另一方面甚至幫忙貼補家用。輸在起跑點的孩子需要你拉他一把,經費的挹注將使孩子的學習不中斷。 
  家境貧困的孩子如遇突發或緊急事件,如負擔家計者生病、受傷…等,孩子們的學習與生活將遭受影響。這些被貼上貧弱標籤的孩子,需要機會為自己贏得跳出環境限制的機會,通往更好的未來。而這個奮力的過程需要你拉他一把! 
  世界和平會希望幫助他們學習過程中所需要的經費,如學雜費、書籍文具費、課後學習經費、醫療費…等,讓他們在學習過程中,不因缺乏教育資源,而被迫放棄學習的機會。

台灣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_營養防疫物資箱_2022_3.jpg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