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願孩子踏實生活、福虎生豐一整年

  今年的過年特別寒冷,尤其是北部地區更是多日陰雨綿綿,還好在年前世界和平會獲得許多愛心資源,有民眾擔心孩子的長假到來,特地捐助白米、麵條、罐頭等營養物資,也有善心企業和員工共同響應捐助,趕在年前為孩子送上溫暖,讓我們能準備防寒衣物寒假餐券營養食物箱,以及年菜助學紅包,只願家境辛苦的孩子也能過個安心的春節。

  孩子開心地跟我們分享:「終於可以開開心心吃上團圓飯」、「讓我的過年多了一份溫暖的感覺」、「一定會珍惜,把食物吃光光」、「希望幫助我的叔叔阿姨可以和我跟家人一樣感到幸福,開心的迎接新年。」

寒假愛心食物箱與物資

寒假愛心食物箱與物資

2022世界和平會「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

孩子的感謝

孩子的故事~當媽媽堅強後盾的廷廷

  廷廷10歲時家中遭逢變故,爸爸因為一場意外車禍而入獄,服刑期間極度的愧疚自責、壓力過大而昏倒,導致失智且失去自理能力,所以轉往安養院居住。或許是來自內心的煎熬太巨大,爸爸的狀況每況愈下,情緒也相當不穩定。

  來自越南的媽媽識字能力有限,在許多繁瑣的文件申請遞交中,都需要廷廷幫忙翻譯給媽媽,早熟懂事的廷廷不忍添加媽媽的負擔,難過時總偷偷躲在房間哭,讓媽媽心疼不已,擔心年幼的廷廷無形中承擔了很多壓力。

  經濟的辛苦與自我要求的壓抑,讓國一時的廷廷身材偏瘦小,身高139公分、體重30公斤,世界和平會找到體貼又善心的早餐店老闆娘,願意為廷廷的敏感腸胃每天客製一份早餐,持續不間斷的營養補給,讓廷廷不僅長高,也壯了些,更重要的是學會將心中的苦說出來,才能做為媽媽此刻強力的依靠。

  多年身心受累的爸爸於去年離開人世,難過不捨的媽媽和廷廷仍鼓舞自己要堅持,繼續朝人生的前方邁進。一路陪伴的和平會,在這個寒冷的年冬為母子倆準備了許多營養食品和應景年菜,也以助學紅包鼓勵廷廷對媽媽溫柔的心,可以好好學習、好好生活。

更多服務內容與照片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