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會2021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成果~


農曆春節是個充滿祝福的溫馨節日,許多孩子早早期盼著辦年貨、買新衣,還有年夜飯後的紅包,而經濟辛苦家庭的孩子過去總不敢如此盼望,今年度因為大家的愛心捐助,讓孩子們的年節也變得溫暖和快樂了。發送年菜和物資時,孩子臉上興奮無比的笑容、反覆觀看年菜物資捨不得放下的模樣、家長眼眶感動打轉的淚水,令我們既開心又動容,感謝每一位支持「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的愛心民眾和企業,因為有您,這個新年依舊充滿希望

undefined

善的循環~您的溫暖孕育孩子成為小太陽

小賢媽媽來自越南,與爸爸離異後,獨自留在台灣工作,而小賢也在五年級由越南轉學回台灣就讀,小賢一家除了生活謀生不易,文化、飲食等差異性,還有小賢教育、生活適應等問題,都迫切需要克服與調適,加上媽媽在台沒有任何親人可協助,因此本會開始提供小賢愛心早餐服務,讓小賢有營養健康的早晨。

再度結婚的媽媽新生育2位寶寶後找到工廠作業員的工作,照顧年幼孩子的越籍繼父也勤奮找尋各類臨時工,一家5口居住在窄小的房間,梳洗浴廁需要和其他房客輪流使用,生活相當不易。

小賢會主動協助做家事和照顧年幼的弟弟妹妹,是溫暖又貼心的好哥哥;在學校也謙恭有禮、體貼熱心,有許多好朋友。接受本會關懷的小賢也像小太陽一樣給人溫暖,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傳遞他心中的愛。

這個新年因為有您的支持,讓小賢的寒假不再挨餓,也和全家人一起享用愛心年菜,小賢充滿活力地大喊著:「謝謝叔叔阿姨!」

 

感謝支持世界和平會「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照顧許多像小賢一樣生活困頓的孩子們,有370位孩子每天可以使用寒假餐券兌換餐食、1,782位孩子享用愛心食物箱等營養物資、373位孩子領取傳愛紅包、3,034戶家庭有溫馨的愛心年菜佳餚。

 

孩子的感謝卡片

您的幫助讓孩子打從心底感謝,也讓他們的生活增添暖意。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