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看世界~「雲深處的美好瞬間」

搶救受飢兒服務影片《2020 年度公益形象代言人:隋棠&Tony》

特別感謝 Q-Chen Image 鍾小宏 九采數位影像與社會各界的愛心相機


用攝影作為觀看世界的窗口,

帶領孩子感受身邊的美好,

展現他們純真無價的創造力。

愛心大使隋棠、Tony邀請您按下快門,

發掘孩子們的潛力,

跟著世界和平會一起用EYE(愛)看見孩子的美好瞬間。


許多貧弱危機家庭孩子沒有夢想,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好,更無法發展自己興趣與潛能。也有一些孩子,雖然生活貧困,卻不向現實低頭,不放棄自己的理想,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有價值。

世界和平會協助有夢想卻缺乏資源的孩子們,讓孩子的學習與實踐夢想的過程獲得支持,可以認真地、努力地朝著理想的目標前進。本會並結合學校老師、志工的陪伴,讓孩子不因生活與經濟環境的困難而受限,能踏實而積極地實現自己的夢想。

孩子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勇氣面對艱辛的現實環境。因為有強烈的動力,孩子們願意吃苦、努力,能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讓自己變得更好,一步一步脫離貧窮,更活出自我價值。

孩子們的「幸福」與「擁有」並非理所當然,「才能培育」是改變他們世界的一把鑰匙。世界和平會希望能投下一塊拋磚引玉的小石頭,在社會中震盪善意的漣漪,讓更多人願意關注被忽略的角落;只要我們共同踏出關懷的第一步,就可以為這些孩子做得更多!

邀請您的捐助支持世界和平會兒少服務計畫,支持偏鄉與經濟貧困孩童,一同來協助這些孩子成長茁壯,讓他們繼續展現不被環境打倒、積極開朗的人生態度。

「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