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世界和平會自民國97年開始,提供弱勢學童營養早餐,以濟貧及改善弱勢學童營養不足為基本立意。所資助的3,0000名弱勢學童,有七成三的比例要擔心假日及寒、暑假要餓著肚子過日子。為了達成這群弱勢學童希望三餐能夠吃飽的願望,風神寶寶兒童劇團與世界和平會聯手規劃全省巡迴慈善公演活動,以籌募弱勢學童暑假期間早餐及午餐的餐費。

  這次的慈善公演的戲碼是:嫦娥奔月。「風神寶寶之嫦娥奔月」是以「中秋月圓人團圓」為創作藍本,並以「后羿射日」、「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玉兔搗藥」等4個民間故事串聯全劇。故事顛覆千年傳統、劇情內容非常奇幻,以帶有中國風味的道具布景與動畫設計,呈現專屬於台灣文化的創意表現;除了說故事給小朋友聽,也讓陪孩子來看戲的家長,重新回味傳統故事。

  全省巡迴演出7場,台北市場次將於710()在台北大學育樂館登場。各場次皆提供半數以上名額免費招待來自全國各地貧弱家庭親子免費觀賞,民眾可認購300元、500元或1,000元的公益入場券給貧弱家庭兒童觀賞,也可自行觀賞。活動結餘全數捐助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服務之用。

  世界和平會愛心專線:02-2552-8828或上世界和平會官網查詢活動詳情。

2016-07-09

undefined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