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小萱,是世界和平會台南永康會館所服務的孩子,單親的媽媽辛苦的撫養4個就讀國小的子女,入不敷出。一家五口在維冠金龍大樓租屋,雖然幸運的都逃過了一劫,但身家財產全沒了,媽媽難過的說:「一切都要從零開始了」。眼看著就要開學了,媽媽哭著說不知道後續生活費、學雜費、租屋費要怎麼辦。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號召各界善心民眾伸出援手,幫助南臺灣的受災家庭,讓他們能夠勇敢面對難過,獲得支持與陪伴、重建家園。捐款的經費,將運用在受災家庭的兒童心理諮商、急難救助與教育學習等,您所捐助的善款,將開立可扣抵所得稅之收據。

 

線上捐款、超商代收捐款

衛福部核准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41361809號。

愛心專線:范新淳 主任秘書0927-706-752、林妍廷 社工師0953-379-9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震災 支持陪伴 重建家園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