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tery  

圖說:台灣彩券舉辦捐贈記者會,本會由總會事務秘書羅文良(下圖左一)代表出席,
感謝代表中獎人的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下圖左二)、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陳國世(下圖右一)。
  2012年12月6日第101000098期威力彩史上第二高頭獎彩金18.16億元從3個地區開出,其中家住桃園縣的中年女性分得6.05億元,慷慨解囊捐出9,540萬元,其中9,000萬元指定捐贈世界和平會等45個社福團體,創下彩券史上單次捐款最多社福機構的紀錄。

  據台彩表示,這位中獎的愛心人士長期關注社會福利事務,平常就有定期小額捐款的習慣,自從知道自己中獎後,運用晚上孩子入睡的時間,上網搜尋全國各地的兒童之家、育幼院等社福單位,經過審慎挑選後,整理打字列印出一份共有45個團體的名單,希望透過台彩公司與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協助,捐助每家社福機構200萬元,共計9,000萬。這份無私的愛心與認真投入的精神,令人佩服。

  台灣彩券公司於2013年4月2日在中信金控總行大樓舉辦捐贈記者會,邀請本會等45家受贈的社福團體共同參與公開捐贈儀式。本會由總會事務秘書羅文良代表出席,現場也感謝代表中獎人的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圖左下)、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陳國世(圖右下),感謝各位滿懷善意的愛心人士,讓貧弱孩童們能吃飽,並發展更多潛能。
  本會將把捐款運用在「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貧童圓夢」服務,希望孩子能溫飽,有足夠的能量成長,更能有機會發揮所長,勇於追求夢想、脫離貧窮。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