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自由時報》

歡慶兒童節 大同國小學童扮「一日師長」


undefined

嘉義市大同國小的自治市小市長梁定洵,在校門口扮成家長會長發糖果。(大同國小提供)

2021-03-30 記者王善嬿/嘉義市報導

慶祝兒童節,嘉義市大同國小規劃一系列活動,其中由自治市小市長率領幹部,扮演校長、老師、家長會長、警察等角色,在校門口發糖果體驗「一日師長」。

大同國小校長盧淑娟、家長會長胡文嘉今天則穿制服扮學生,與扮演師長的自治市小市長團隊發送奶嘴糖果,場面逗趣。

盧淑娟表示,「一日師長」任務活動,沒有事先告知其他學生,今天上學的學童,在校門口看到師長穿制服扮演學生,自治市小市長及幹部,一付家長、老師裝扮發送糖果,都十分驚訝,直呼「很有趣」。

今天兒童節慶祝大會,大同國小除表揚40位幼兒園及國小各班優秀模範兒童,還有直笛團演奏迪士尼動畫主題曲,此外,結合「清涼一夏-捐發票換冰棒」公益活動,讓學生以534月份發票兌換1支冰棒,10分鐘內就換了450支、募得2250張發票,擇期將捐贈給世界和平會

盧淑娟說,兒童節是屬於孩子的節日,今天還將第二節下課時間從20分鐘延長為40分鐘,希望帶給孩子歡樂與愛;期許孩子重視自身權益、珍惜、保護自己,行有餘力助人為樂,成為具良善美德的新世紀未來公民。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484128

undefined

大同國小慶祝兒童節,校長盧淑娟(左)、家長會長胡文嘉(右)穿制服變裝成學生。(大同國小提供)

undefined

大同國小慶祝兒童節活動,還發起募發票換冰棒活動,替世界和平會募集發票。(大同國小提供)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