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品牌satana,強調包包的研發設計、原物料材料,都源自台灣本地,並由高品質的在地職人製作每款特色包包。


undefined

2019 年起,satana發起了「舊.愛陪伴」公益活動。 今年即將邁入活動的第三年,邀請過往的購買者,捐出家中品項仍佳但已甚少使用的satana包包,由satana的達人賦予全新生命,進行消毒清潔後捐贈給世界和平會照顧的家庭,也將捐贈全新且適合孩子們的包款,陪伴孩子有愛的童年。

感謝satana 秉持愛物惜物、對品質不妥協的品牌精神, 邀請你讓這份暖心的愛,一起延續! 

活動時間:4/2()~4/5(

活動地點:satana全台百貨專櫃(查詢全台門市

活動辦法:於指定活動時間攜帶satana包款至全台satana專櫃捐贈,不限包款,可以一件換一件的方式,享原價75折購買新包包及配件。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