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福報》鮮乳認捐 為弱勢童夢想加油


記者李祖翔 |2021.03.23

世界和平會攜手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發起「鮮乳給力,與愛同樂」送愛到偏鄉活動,希望為「校園社團」募得一千三百組愛心鮮乳,助學童補足營養;和平會社工督導鄧湘樺說,才能培力的支持較少被大眾關注,但其實對學業低成就的孩子有幫助,能提升自信並明確學習目標。

世界和平會啟動圓夢計畫、支持偏鄉學校社團已邁入十一年,桃園市武漢國小的曲棍球隊就是受助單位之一;他們一半成員來自隔代教養、單親家庭,在一○八年度拿下全國總統盃曲棍球錦標賽冠軍;運動競技對偏鄉孩子而言是希望,去年和平會服務支持的偏鄉運動性社團除了武漢國小曲棍球隊,還有埔頂國小棒球隊、新屋國小女壘隊、五峰國小棒壘隊、仙洞國小射箭隊等二十七所學校。

然而社團補助的重要性總被認為次於課業學習,募款困難;慶幸還有愛心企業連續三年發起鮮乳認捐活動,也邀請民眾幫助和平會服務的一千三百五十四貧弱孩童,用鮮奶為孩子的夢想加油。

https://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615645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