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平常的畫面,爸爸牽著女兒的手在河濱公園散步, 橋下這一個角落,曾經是小小螢的家...

曾經飄零的歲月,小螢的媽媽回想過去...稚嫩的小螢問他:媽媽為什麼別人有家?我們為什麼沒有家?

在台灣, 您我身邊就有許多孩子因為家中貧窮、無力或疏於照顧,導致三餐食用不穩定,這些孩子我們稱為"受飢兒"。

受飢兒的議題主要是讓民眾關心,這些孩子因為無法達到成長過程所需的能量與營養,對正常身體發育將造成不良的影響,使他們在課業學習、學業成績、體能、自信心等方面,往往不如三餐正常的孩子。

◆ 如何幫助"受飢兒"?

1.多關懷鼓勵:一個鼓勵與祝福可以給予孩子面對困境的勇氣,只要大家多關懷身邊需要幫助的受飢兒童,將讓孩子心中充滿力量。   

2.通報:如發現有需要協助的孩子,請通報世界和平會,(03)316-3336。   

3.捐款與捐贈食品物資:捐助款項作為孩子早餐與營養食品經費,也可直接捐贈食品物資,如奶粉、麥片、肉鬆、營養口糧、蘇打餅乾…等。

前往了解 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