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服務孩童七成三擔心寒暑假挨餓

  放暑假對大多數的孩子來說是期待、開心的,但不用上學的日子也意味著這是沒有營養午餐的日子。三餐不穩定的孩子在學期中還可以吃正常供應的營養午餐,甚至能打包回家當晚餐,讓自己和家人不必餓肚子。可是在放暑假時,營養午餐也放假了,漫漫長假讓孩子充滿了擔心。

  103年度貧弱兒少服務統計,本會服務的弱勢兒童當中,有超過七成三的兒童擔心寒暑假沒有食物吃。為了讓孩子們的暑假不再挨餓,本會特別規劃暑期餐點服務,讓孩子們的用餐有著落以避免三餐不繼,不會因為放長假而擔心補助的餐點也放假。

 

 

郵局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帳號19964921」,註明『暑假餐費』
 

銀行匯款與轉帳

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帳號5050-01-00471-200」(彰化銀行建成分行‧代碼009,請提供存根或轉入帳號末5碼。
 

便利商店

請連至網頁點選「我要捐款」 ,或向本會索取便利商店條碼繳款單02-2552-8828便可在各大便利商店繳款。

信用卡

請連至網頁點選「我要捐款」 ,或向本會索取信用卡捐款授權書02-2552-8828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