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活動結束後,大鵬國小師生與旺旺友聯產物保險公司總經理孔令範(中)合影。(旺旺友聯提供)

 

  「旺旺友聯產物保險公司」一向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積極投入社會公益,尤其對於偏鄉、弱勢學童們的生活與教育特別關心。

  透過「世界和平會」的安排,「旺旺友聯產險」於311日邀請到台中大鵬國小的弱勢孩童,到台北中正紀念堂觀看「冰雪奇緣~冰紛特展」,並在看展之後安排了一場彩繪活動,期盼藉由本次的觀展與彩繪課程,帶給學童正面能量,鼓勵孩子們自信、快樂的成長。

  當天活動雖飄著毛毛細雨,仍不減學童們渴望看展的熱度,展場裡的人物設定與場景呈現,讓孩子們看得津津有味,爭先與角色拍照;來到低溫冰宮區,零下8度打造出的奇幻冰雕、冰滑梯與玩冰區,更讓師生開心同樂,玩得直呼好玩!

  觀展後,「旺旺友聯」則別出心裁的請到專業美術老師,規劃「彩繪夢想故事盤」的手作課程,透過陶瓷筆描繪出觀展後的心得在盤子上,盡情揮灑創意,繪出孩子們專屬的夢想故事盤,別具意義。

旺旺友聯總經理孔令範也到場與孩童們同樂,看到親切的孔叔叔,許多孩童開心的展示彩繪作品,並分享看展心得。

  活動後,世界和平會也特別致贈感謝狀給「旺旺友聯產物保險」,感謝旺旺友聯這次貼心的安排,讓這群弱勢學童們有愉快、難忘的一日課外教學。(出版編輯:陳慧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11006117-26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