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富邦傳愛】手心貼手心 一起心電心

  感謝富邦人壽大力贊助活動經費,並出動了20 餘位熱情活潑的同仁們一同參與了這場「心願小王子之聖誕傳愛」的活動與節目準備,為孩子們帶來了充滿活力的唱跳活動。這天山上真的好冷!泉源國小隸屬偏鄉小學,位在北投半山腰,全校僅有6個班級、不到80位學生,同仁的雙手從活動開始到結束始終是冷的,但是看到孩子們紅紅的小臉龐,各個開心的圍著保暖的圍巾回家時,心中感到非常溫暖!非常感謝大家對孩子無私的關懷,讓他們有個難忘的回憶。 


undefined

【聖誕禮物認養活動 】謝謝聖誕老公公讓我的耶誕節更溫馨!

  12月是溫馨的感恩月,今年的聖誕節感謝「VAST」團隊與「GIVE543贈物網」聆聽孩子們的心願,完成桃園市復興區的兩所後山小學孩童的聖誕心願。募集過程感謝「VAST」團隊與「GIVE543贈物網」的用心,他們強調希望帶給孩子的是關心的溫暖,並不僅是禮物本身,這點和世界和平會的服務信念是相吻合的,本會希望讓孩子們感受到被關愛,因為有善心叔叔阿姨的關懷,能夠鼓舞自己努力向上。


undefined

【桃園遠東百貨】給孩子一份暖心聖誕禮

  感謝桃園遠東百貨為孩子發起了「聖誕列車公益影像展」與「給孩子一份暖心聖誕禮」活動,讓愛心民眾參與認養50位桃園大溪區福安國小貧童的聖誕心願。偏鄉孩子的願望很單純,就像他們的心思一般,有位孩子只想要一支有拉拉熊的筆、有位孩子想要8K圖畫紙畫畫,還有位孩子甚至是在冷冷的冬天,卻想到要夏天用的電扇,可見這份禮物對孩子的重要性與可貴!


undefined

【雪花隨風飄 普心在飛揚】Praxair Taiwan愛心捐贈

  中普氣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關懷苗栗縣在地偏鄉與山區兒童的成長,長期與世界和平會合作服務,今年並透過全球聯合勸募捐助5,000美金(157,050元)作為世界和平會服務貧童之教育學習經費,員工們更愛心加碼4萬3千餘元響應「搶救受飢兒」餐食經費與募集300多本書籍。每年寒冬是苗栗縣孩子們最期望的關鍵時刻,Praxair Taiwan同仁扮演了童話聖誕中的守護天使,給與小朋友愛與歡樂。


undefined 

【愛的聖誕禮】幸福「東京」‧「威力」讓愛蔓延

  小朋友寫下了自己心中想要的聖誕禮物,由東京威力的叔叔阿姨們協助募集,一圓小朋友的夢;展現科技人用愛心關懷社會的熱忱,並給予貧弱學童關懷鼓勵,讓他們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同時,也邀請本會圓夢計畫文山國小的小朋友參加東京威力的聖誕晚會,小朋友們帶來了精彩的表演-太鼓與口琴,展現了他們學習的成果,震撼全場,現場掌聲不斷,著實提升了孩子們的自信心。參加的小朋友也獲得了東京威力特別準備的聖誕禮物,由百塚先生(統括部長)親手送給小朋友,讓孩子們歡度一個溫馨又特別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