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孩子的聖誕願望是:

「希望我每天都可以吃得飽」、「希望我可以帶阿嬤一起吃聖誕餐」、

「希望全家人都很平安健康」、「希望媽媽工作不會太辛苦,有時間陪我吃飯」、...


2015年的寒冬12月,「EatMe食我APP」首次跟「世界和平會」合作,進行溫暖的群募愛心大餐活動,但不是金錢募捐,而是利用O2O科技的全新方式:只要顧客願意到本期的愛心餐廳「Oliver歐利佛牛排館」消費,用餐之後點擊食我APP的公益積點按鈕進行積點,就可以貢獻一份支持的力量;當會員用餐累計300次,就募集到足夠的力量,不需額外付出費用,餐廳老闆就招待孩童們到店用餐。12/25前,希望能募集到300人的愛心支持,讓世界和平會的孩子們享用一頓難忘的聖誕大餐!


#食我網頁─今年寒冬最溫暖的故事:群募愛心聖誕大餐

#食我網頁─公益募餐積點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