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每年致力於傳承客家及公益行動的大漢之音廣播電臺,再度發行2016年全新桌曆,為您獻上12道客家美食料理,除了傳承客家的好味道以外,也期望大眾在享用美食之際,別忘了還有一群三餐不繼的孩子們,每天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受著飢餓之苦。」

「義賣所得全數捐助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苗栗分會,提供受飢兒寒假每日早餐的費用,讓您的每一塊錢都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孩子。」


★「2016年大漢之音好食曆」和你一起做公益★

§認購資訊§

 單本售價:250元整

◎郵政劃撥

 郵局劃撥帳號:2246-9866

 戶名:大漢之音調頻廣播電臺股份有限公司

 郵局劃撥請註明收件人姓名、地址及連絡電話,將於三個工作天內寄送桌曆。

 ※注意:10本以上(含)免郵資,10本以下,每本郵資為40元,請於劃撥時一併匯入。範例:桌曆1本250元+郵資40元=290元,2本580元,3本870元….依此類推。

◎親自購買

 請至大漢之音廣播電臺總臺【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1-1號】購買。請洽詢037-667971。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