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福股份有限公司為了關懷貧弱孩童的成長,在聖誕節前夕辦理「家樂福傳愛‧聖誕心願認養」的活動,希望幫世界和平會照顧的850位孩子募集心願禮物,讓孩子們有一個歡樂的聖誕佳節。 

  家福股份有限公司為了關懷貧弱孩童的成長,在聖誕節前夕辦理「家樂福傳愛‧聖誕心願認養」的活動,希望幫世界和平會照顧的850位孩子募集心願禮物,讓孩子們有一個歡樂的聖誕佳節

  世界和平會的工作夥伴,安排了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台東縣家境較辛苦的孩子們,讓他們許下心中最期待的聖誕禮物。孩子們非常的開心,每一位都認真的在心願卡片上寫下願望,有孩子說「因為我的書包發霉了,洗都洗不乾淨,希望可以有一個新書包」、「我的蠟筆已經很短了、顏色也很少,希望能有蠟筆」、「因為我想養成守時的習慣,所以想要手錶」、「我的鞋子破了3個洞又有點小,希望可以換一雙新鞋」…孩子們的願望是他們正需要的,也是他們過去沒有機會得到的。

  孩子們的圓夢許願卡自12月起,會在家樂福15家分店(新店店、中和店、板橋店、土城店、樹林店、北大店、林口店、經國店、桃園店、中壢店、大江店、中原店、內壢店、竹北店、台東店)裡的聖誕樹上懸掛,歡迎大家到各家店認養孩子們的心願唷!

  尋找聖誕樹的位置可洽家樂福15家分店的服務台人員,家樂福與世界和平會邀請您一起給孩子們關懷鼓勵、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