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和平會一步一腳印,連續數年為服務孩童舉辦冬季保暖品的勸募,希望能邀請各界愛心共同響應,為孩子準備溫暖的圍巾與襪子,今年更希望增加募集羽絨外套,讓孩子度過寒冷冬日。預計籌募2,000位孩子的保暖品,邀請您一起為孩子準備不一樣的聖誕與新年禮物。

 

溫暖孩子的手心

天氣變涼了,可是小傑仍穿著單薄,不像其他的孩子已經穿上禦寒的外套,「不覺得冷嗎?」老師問。小傑邊吸著鼻水邊說:「外套被去工作的奶奶穿走了。」原來家中的外套是全家人一起穿的,看誰有需要、看誰先穿走,那天的外套就是誰的,可是冬天氣溫驟降,小傑的身體抵擋得了寒風的威力嗎?

 

志工夥伴幫忙包裝要給孩子們的保暖品


保暖禮物傳遞愛的祝福

 滿懷祝福的禮物,陪伴孩子度過寒冷冬天!

 蘊含溫暖的禮物,陪伴孩子度過成長歲月!


http://www2.worldpeace.org.tw/main_money1/view.php?id=84

捐助方式:
 1.郵局劃撥: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帳號:19964921 註明『今年冬天不冷』
 2.銀行匯款與轉帳: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帳號:5050-01-00471-200
  (彰化銀行建成分行‧代碼009),請提供存根或轉入帳號末5碼。
 3.便利商店:請點選「我要捐款」,或向本會索取便利商店條碼繳款單(02-2552-8828),
  可在各大便利商店繳款。
 4.信用卡:請點選「我要捐款」,或向本會索取信用卡捐款授權書(02-2552-8828)。
 
捐款項目:
項目
 金額
 單位
單筆捐助300元,為孩子準備保暖品(圍巾、襪子6雙)
 300
 位
單筆捐助1000元,為孩子準備保暖羽絨衣
 1000
 位
不定額捐贈冬季保暖品服務經費
 自訂
 筆




arrow
arrow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