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公民記者:林富山)由世界和平會主辦,2015年『搶救受飢兒』全國20場慈善巡迴公演,邀請國內知名身障團體─混障綜藝團演出,校園巡演台中市第二場,於911日下午在台中高工體育館盛大舉辦,全校共計3000名師生熱情參與,也為即將展開的校園愛撲滿公益活動揭開序幕。

  這群由不同障別朋友組成的表演團隊,除了表演各種精湛的音樂舞蹈等才藝外,更展現了突破身體障礙,努力不懈,創造奇蹟的生命能量。這是一場充滿歡笑、淚水,令人動容的演出;主修學科以工科為主的高工同學們,除了一樣活潑好動,略帶陽剛氣息,在看到這群生命鬥士的專業表演和他們奮鬥的心路歷程分享後,讓人驚訝於他們真情柔軟的另一面,全場不斷揮動的一雙雙手臂,為表演者打氣,也為自己觸動的心靈加油,台上台下熱情交融,彷彿一場偶像現場演唱會,瘋狂又感性,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受到強烈的震撼力,全程的表演,不僅絢麗精彩,更為這些年輕心靈潛藏的生命韌性,打開一扇久違的窗。

  本次活動,同時為籌募全國受飢兒童愛心早餐服務經費,為即將在校園推動的愛心撲滿存愛活動起跑暖身。世界和平會與混障團員們也希望藉此鼓勵幫助更多貧弱的孩子們健康成長,邀大家一起支持公益,藉大朋友幫助小朋友的方式,用愛實踐生命的力量。

  台中市第三場混障演出將於101日下午在豐原區豐南國中體育館開演,相信定能再次鼓動另一次的校園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