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公民記者林富山/台中霧峰區報導)混合不同身心障礙類別組成的「混障綜藝團」,受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邀請,將於2015年下半年在全國20所校園展開巡演,每位團員生命奮鬥不懈的故事,即將呈現給青少年朋友們,期許孩子們,勇敢面對生命中各種挑戰,建立正向的人生觀。
 
  精彩首演場,將於8月22日周六下午,假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的百年大花廳古戲台上,奮鬥開鑼。世界和平會表示,會選擇這個場所演出,除了傳遞這棟百年古蹟豐富的歷史文化能量之外,然先人血淚根植台灣,努力不懈的拓墾精神,恰與混障團員們示現的生命韌性,百年呼應,不謀而合。
 
  活動中將安排與會貴賓們,參與精細古蹟導覽,閱讀全台第一的閩式官邸建築。接著,進入宮廷皇族規模的大花廳交誼廳,重回百年宮廷宴會賞戲氛圍,欣賞混障綜藝團精彩節目演出。
 
  團長劉銘先生雖有身體上的障礙,卻行遍全台灣各大小學校獄所演出,為的要鼓勵民眾不向生命困境低頭,正向面對,找到人生的出路。所有的團員們挑戰自我的故事:登玉山頂峰、環島等,更用行動向世人展現他們不屈不撓、越挫越勇的態度。這次登上百年歷史古蹟舞台,將與先人百年先後寫下為台灣、為生命奮戰的不凡史頁。
  
  活動所有結餘,亦將協助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貧弱學童愛心早餐服務,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並以捐款方式入場,或捐出愛心票券,讓弱勢的家庭也可以和混障團員們一起感受生命的熱度,不向人生的困境低頭,邀請大家加入愛心行列:04-2525-4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