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凸新聞】世界和平會愛心三輪車啟用送愛助貧童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長期支持和平會的捐助人晉天宮關聖二夫子許文劦,因知道和平會需要募集「愛心服務車」做為運送物資、捐助品與義賣品等用途,二話不說立刻用行動支持,集資訂購2輛電動三輪車及1輛電動機車,作為和平會的「愛心三輪車」,工作人員感到非常開心,可以更有效率的為貧童進行服務了!
 
  「好棒喔!有新的服務車耶!節能減碳電動車,我們趕緊將它佈置好,讓它發揮功能!」聽到消息的志工,你拉我、我牽你,一同前來和平會,就是為了要看一看,這個嶄新的特大號禮物。經過志工們的集思廣議與巧手佈置,再加上孩子們繪製的大海報,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將「愛心服務車」佈置成行動義賣車,不只吸睛,且詢問度極高,希望可以在愛心義賣服務之餘,讓和平會的能見度提高,邀請更多愛心大眾一同來關懷貧弱孩童。
 
  為了讓「愛心服務車」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和平會也將推出「與服務車做愛心」活動,民眾捐款10元就可與「愛心服務車」合照,經費作為貧童愛心早餐用途。「愛心服務車」大部份的時間,都會在世界和平會台南市第一會館(南區)(台南市南區大林路107號)與大家見面,有時也會出現在各大愛心活動義賣場合,若各界善心人士見到「愛心服務車」,熱烈歡迎與三輪車打招呼、拍照,並為和平會加油打氣,和平會將帶著您們的愛與力量,繼續做更好的服務。
 
  世界和平會總會事務秘書張晴絢表示,感謝各界長期愛心捐助的善心人士,知道和平會缺乏交通資源,捐贈「愛心服務車」給和平會,不但能夠載運愛心物資,更能行動義賣,讓公益遠傳,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

http://news.e2.com.tw/utf-8/2015-8/7660712.htm

 

【中華日報】善心人集資贈和平會3車運物資

【新南瀛電子報】愛心三輪車啟用,送愛助貧童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