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08

 
籌募幸福月餅
  月餅象徵團圓與圓滿,是中秋節的應景食物,能帶給人們溫暖的感覺。然而,貧弱家庭的孩子們總是擔心吃不飽、穿不暖,對於月餅這樣的節日食品很難有機會吃到。世界和平會邀請各界的愛心,幫助全國5,000位貧困兒童籌募月餅,讓孩子們的中秋節能溫暖不孤單。
個案故事
  小婷由單親的媽媽獨自照顧,家裡還有姐姐和1歲多的妹妹。媽媽因為3年級患病,但因為經濟因素,直到去年才開始治療,每個星期都要到醫院回診和打針,治療有些副作用,讓媽媽的身體腫脹、暈眩,再加上要照顧妹妹,所以媽媽只能兼差打工,全家人的生活拮据,令人擔憂。 
  本會進一步關懷後提供小婷生活扶助金,以及不定期的食品物資,最重要的是協助媽媽找到更好的謀生方式,現在媽媽在各方資源的協助下,正努力進行家製手工餅乾的工作,媽媽勉勵自己說:「總不能一直等別人的幫助,也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呀」。而中秋節就快到了,仍是經濟困苦階段的小婷家是很難好好過節的。  
  今年世界和平會邀請您一同幫助全國像小婷這樣的貧弱家庭孩童,讓他們有機會吃到充滿祝福的月餅。

   DSC_0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