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自由時報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知名客家美食老店「江技舊記餛飩」,第二代老闆江木源有感於自身的社會責任,想到許多弱勢家庭的學童放暑假,面臨沒有學校的營養午餐可吃,決定七月至十二月每月提供五百份餛飩餐券,昨天由第三代江致德代表致贈餐券給苗栗家扶中心等單位,盼以自家招牌餛飩美食,溫暖弱勢學童的胃!

「江技舊記餛飩」已開業六十多年,目前傳到第三代,江記的肉圓及餛飩,不少饕客一吃好幾十年。

在縣議員邱鎮軍的牽線下,「江技舊記餛飩」首次與市公所合作,捐贈餛飩餐券給弱勢族群,代表捐贈的江致德說,致贈餐券除了溫暖弱勢族群的胃,也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一起做公益。

市長邱炳坤說,市公所將把愛心餐券分配給長期照顧、服務弱勢家庭學童的苗栗縣家扶中心社團法人苗栗縣世界和平會,各二百張,經由二個單位服務社工訪視評估後,轉送到有需要的兒童手中。市公所留存一百張餐券,由鄰里通報家中發生急難變故急需救助者使用,讓這份愛心可以真正落實到需要的人身上。

邱炳坤也呼籲,期待有更多的善心人士、團體及企業,一起來參與社會關懷,讓縣內的弱勢家庭獲得即時的關懷與扶助。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94330/pr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