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對孩子來說是最開心的,但有些孩子卻因為學校放假,而無法食用補助的午餐,餓肚子的日子更多了。每年暑假,世界和平會希望透過大家的愛心,幫助這些孩子們不再擔心挨餓,能夠更有營養、更有活力,健康快樂地成長。

10405-02

 

捐助方式
1.現金捐贈:請直接到本會各縣市會館捐贈(查詢各縣市地址) 
2.郵局劃撥: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帳號:19964921 註明『搶救受飢兒(暑假餐費)』
3.銀行匯款與轉帳: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帳號:5050-01-00471-200  (彰化銀行建成分行‧代碼009),請提供存根或轉入帳號末5碼。
4.便利商店:請點選「我要捐款」,或向本會索取便利商店條碼繳款單(02-2552-8828),可在各大便利商店繳款。
5.信用卡:請點選「我要捐款」,或向本會索取信用卡捐款授權書(02-2552-8828)。
 
捐款項目:
項目
金額
數量
單位
定期
單筆捐助一位孩童的「暑假餐費」
6,000
自訂
 
不定期不定額捐助「暑假餐費」
自訂
1
 
每月定期捐助「暑假餐費」
自訂
1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